鹧鸪草窝里的鹧

偏激琪厨、琳厨,王鸥铁粉,偏激明侦厨

现代AU【琪琳】

NO.1   (我室友兼学生出去散步捡了个人回来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怎么一直跟着我啊?”琪亚娜回头,看见那个人还跟在自己身后,保持着一段不大不小的距离。

西琳别别扭扭的把手背在身后,无论怎么样就是不肯回答她一个字。

对于这样的情况琪亚娜也很头疼,虽说她知道不能把这人随便丢在什么地方,但也不能让她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啊。

“你快回家去吧,现在天太热了你一会又晕倒了怎么办。”

“我……我没有家……”西琳随口胡诌着。

“哈?”琪亚娜愣了几秒钟,立刻就恍然大悟,“你该不是离家出走的吧!”

被戳中心事的西琳呜了一声,转过头去不说话了。

“不是吧……”

好想报警啊……

“你,不能这样啊……你的父母会担心的。”

“她才不会担心我……”

“别这么说……”她靠近那个女孩,试图想要开导一下她。一靠近才发现,紫头发的女孩比她还高一些,脸上不正常的潮红已经没了,反而因为身体的不适而有些苍白。琪亚娜拉着她的手到路边的木凳边坐下,拧开矿泉水瓶让她再喝几口。

“我没事……!”这样有些细微的照顾让西琳很不习惯,毕竟她是那种发高烧都不得不自己去医院的人,对于面前这个认识不到五分钟的人的照顾……她有些别扭,还有一点点贪恋。嗯……只是一点点!

头还是嗡嗡的发晕,她坐了没几秒钟身体又控制不住的倒下,琪亚娜一把扶住她的身体避免她滑到地上。

“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我没有家!”西琳气呼呼的说。

“胡说八道……”琪亚娜皱了皱眉头,十分不满她这句话。

“我不管。”西琳眯着眼看她,“你刚刚亲了我,就要对我负责。”

喂喂……

琪亚娜无奈的叹了一声,在女孩前面蹲下,背对着她,“上来吧,我背你回我家。”

无量塔姬子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喝空的啤酒罐,她抬头看了一眼表,一脑袋扎进沙发里,“琪亚娜……怎么还不回来……”

大龄单身女青年无量塔姬子,今天估计是要饿死在家里了。

咚咚咚!

“姬子快来开门啊!”

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同时还夹杂着某人的求助。姬子一下从沙发上跳下来,“你怎么才……”拉开门后她的抱怨还没说完就卡在了喉咙里。

“不要挡着门啦姬子!先让开一下!”

姬子呆呆的往一边站站然后看着琪亚娜背着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女孩进了卧室,贴心的给她盖好被子,还打湿了毛巾铺在她头上。这一套动作细致入微让人忍不住热泪迎眶……个鬼啊!

这种温柔的劲头怎么在照顾醉酒的她身上完全没有体现啊!差别对待吗小兔崽子!

做完这一切后琪亚娜揉着酸疼的肩膀出了房间,顿时就感受到异样眼神的审视,浑身都不自在。

姬子靠在门上,片刻后清清嗓,

“作为你的老师及舍友我必须要提醒你一点,在日本绑架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不用你提醒在欧洲也一样!”琪亚娜揉了揉额头,“你把我当什么人啊喂!”

“那是怎么一回事,琪亚娜同学。”

评论(8)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