鹧鸪草窝里的鹧

偏激琪厨、琳厨,王鸥铁粉,偏激明侦厨

同居30题【琪琳】

第三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

“什么……?”西琳皱了皱眉头,“恐怖电影?”

“对啊,我好不容易才从布洛妮娅那里借来的,结果那个臭小鬼居然只借我一天!真是小气!”琪亚娜鼓着脸颊气哼哼的抱怨。

“我不关心这个。你看恐怖电影,和我有什么关系?”

“我害怕嘛~”琪亚娜露出讨好的笑脸,“和你一起看会稍微安心一点。”

“我对人类的东西没兴趣,更没兴趣把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西琳哼了一声。

“欸~~”琪亚娜故意拖长腔,“难道西琳小姐也害怕吗?”

“你说什么!”刚准备离开的西琳扭头就回来了,满脸都是不开心,“谁害怕了!看就看!我还怕了你不成!”

──────────────────

“那要开始了……”琪亚娜把光盘放进放映机里,按开了遥控器的开关。她贴心的准备了两个抱枕和毛毯,方便一会害怕的时候钻进去。

西琳就坐在一边,随意哼了一声靠在沙发上。她把双手抱在胸前,做出一副满不在意的样子来。她努力让自己的手指不要抖的太厉害,害怕让琪亚娜看出来嘲笑她。

“鬼!鬼要出现了!”

“闭嘴好好看!”

“哇啊啊蹦出来了!!”

“你闭嘴!!”

“哇全是血!!!”

西琳死死的闭着眼睛,真的很想把刚才那个逞强的自己扔进虚数空间。

好可怕谁来救救她!!!!

琪亚娜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瞥眼看她家恋人傲娇的小可爱样,心里忍不住想戏弄她一下。

“西琳你不害怕吗?”

“呵,我怎么可能害怕人类的东西。”她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不要发颤,故意用轻蔑的语气。

那你倒是睁眼啊喂……

“啊结束了,鬼消失了。”琪亚娜故意松了一口气,眼睛一直没离开自己的小媳妇。

“是吗。”电视机里的声音渐渐小下去了,吓人的音乐也低下去了,她试探着睁开眼睛……

一张鬼脸突然出现在屏幕上,尖叫声在音响里爆炸开。

“──!!!”一瞬间心脏都要停跳了,血液似乎凝固在身体里,每一根寒毛都立了起来。

“琪,琪亚娜!”她张开嘴巴半天没能发出声音,最终只喊出了恋人的名字。

胡乱摆动的手被人握住了,身体也被人拥进怀里,她把脑袋缩在琪亚娜颈窝,身体轻轻颤抖着。被刚才那么一吓她觉的她半边身子都凉了,又凉又麻。

唔……玩的,是不是有些过火了?

她在一个星期前就在酝酿这场恶作剧,这部恐怖片她也看了不下十遍了,每一个吓人的细节她都记得清清楚楚,说什么和布洛妮娅借的也都是骗人的,目的只是想吓唬吓唬她家律者小姐的,但是……她看看缩在她怀里发抖的恋人,觉的自己可能是玩脱了。

她也没想到西琳会怕成这样,好歹是第二律者啊……

她搂紧了怀里的恋人,轻拍她后背安抚她,“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就不看了,不看了好不好。”说着她直接关掉了电视。

“你……闭嘴……”西琳抖了好久才冷静下来,一把推开了抱住她的人,“你,故意耍我的是吧!”

她眼角有些发红,金色的眼睛也湿漉漉的,恶狠狠的盯着琪亚娜,似乎能把她盯出个洞来。

“呃,我……”琪亚娜有些心虚的把视线撇向一边。

肩膀被狠狠咬了一口,她倒吸了一口冷气,但又害怕乱动会伤到西琳只好乖乖的忍着。不过第二律者小姐虽然生气,但并没有下嘴太狠,咬了一会就松开向后缩了缩,还是一副气极了的样子。

“我不想看到你!别出现在我面前!”

恋人的影子突然消失了,只有卧室里传来碰撞的声音,还有恼怒的命令。

“你今天就给我在外面睡吧!”

啊……真的惹炸毛了……琪亚娜挠了挠后脑勺,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看来要去好好哄哄了……不过,现在进去的话会被赶出来吧……要不要过一会再说?

就在这个时候,卧室的门吱呀一声打开了,一个紫色的小脑袋钻出来,用着带哭腔的声音说,

“你倒是进来啊……”

琪亚娜忍不住一笑,走进卧室一看她家恋人正抱着被子缩在床上,身体轻轻的抖。她钻进被子里,紧紧搂住了还在发颤的恋人。

“抱歉……”她吻了吻西琳的发顶,“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害怕。”

“你没想到的事多了……!”西琳把头埋在她怀里,忍住泪抽了抽鼻子,“要是你以后再敢吓唬我,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不敢了!绝对不会有下次了!”琪亚娜双手举过头顶发誓。

就在她松开手的瞬间,怀里的小姑娘猛地抖了一下,双臂紧紧的缠在她腰间,喉咙里发出来近乎呜咽的声音,“抱好了!不许松手!”

“是是是!”琪亚娜又赶紧把她搂到怀里顺毛。

看来是真的吓坏了啊…………

“说起来……你好歹是个律者还会怕鬼吗……?”两人窝在床上,等到怀里的人抖得不这么厉害了之后琪亚娜低下头来问。

“我就是害怕了怎样!”西琳猛地抬起头来,眼睛里还是湿漉漉的,她像只炸毛的猫一样,作势又要咬她。

“不……抱歉以后再也不吓唬你了……”

“哼!”

琪亚娜又揉揉恋人的脑袋,在她额头留下一吻。

“睡吧,别害怕,我陪着你。”

评论(7)

热度(4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